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直至centuries


好啦其實我也覺得這個部落格再次復甦滿奇怪的
都快三年了
畢竟人生的三年也是風風雨雨
無名都關了
又有很多無隱私的地方
繼續有個地方努力應該也不錯吧
-
好久沒看billboard
從我第一首停留的歌開始吧
Fall Out Boy的 Centuries
本周49名 最高10名 進榜34周
-
也知道一首歌的優缺和個人喜好度是不能用名次來看的
但我就是得加入名次啊啊主題是billboard餒
-
介紹一下fall out boy
是一支流行龐克另類搖滾曲風的樂團,他們來自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在2001年組成。於2009年舉行Believers Never Die Tour Part Deux巡迴演唱會以後,打倒男孩宣布停止所有活動。他們認為是時候歇一歇,獨自向不同的方向發展。2012年早期,四人重新組合,開始寫作新歌曲。經過一年多的「秘密」製作,打倒男孩在2013年2月4日揭曉全新單曲《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Light Em Up)》,並同時宣布新專輯與巡迴演唱會的詳情,給了歌迷意料之外的驚喜。五年來的第一部專輯《搶救搖滾樂》(Save Rock And Roll)於Billboard 200排名榜排行第一,單在美國的銷售量已突破三百萬。
樂團成員包括
派崔克·史坦普(Patrick Stump,主唱吉他手)、彼特·溫茲(Pete Wentz,貝斯、主要作詞者)喬·特洛曼(Joe Trohman。吉他手)、安迪·赫裡(Andy Hurley,鼓手
他們還有被說是擺脫偶像男團的既定印象啦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認識他們
最近讓他們大紅的應該是大英雄天團片尾曲(我是沒看啦但一堆人推

他們團真的是每首都聽起來很不一樣又都好聽欸!!!!!
-
聽centuries的時候我一直有種來到電玩遊戲的感覺
實際搜尋發現fall out boy好像都滿愛打電動的~是潛移默化嗎~
mv也有某種魅力
還好他們回歸了啊我才能聽到
-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世代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Mummified my teenage dreams 
將年少輕狂的夢想如木乃伊般封存 
No, it's nothing wrong with me 
不 我的想法一點都不偏激 
The kids are all wrong, 
錯的是那些無知的孩子們 
The stories are off 
忘掉那些幼稚的童話故事 
Heavy metal broke my heart 
讓重金屬樂把我的心狠狠敲回現實 

Come on, come on and let me in 
來吧 讓我加入你們的行列 
The bruises on your thighs like my fingerprints 
你腿上的瘀青看起來與我的指紋十分相似 
And this is supposed to match 
而它們本來就該是吻合的 
The darkness that you felt 
你所感受到的黑暗氣息 
I never meant for you to fix yourself 
我從未要求你獨自面對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I can't stop 'til the whole world knows my name 
在我的名聲享譽萬世前我還不能停歇 
'Cause I was only born inside my dreams 
因為我和我的夢想共存亡 
Until you die for me 
直到你願意為我粉身碎骨前 
Aas long as there is a light, my shadow's over you 
 只要還有一絲光明 你便終將得壟罩在我的陰影下 

'Cause I am the opposite of amnesia 
因為我的存在就是遺忘的相反詞 
And you're a cherry blossom 
而你猶如含苞待放的櫻花 
You're about to bloom 
正準備在繁盛的花季中綻放 
You look so pretty, but you're gone so soon 
你是如此的美麗 但終究稍縱即逝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We've been here forever 
我們的存在就是永恆 
And here's the frozen proof 
現在就是時間凍結了的鐵證 
I could scream forever 
我可以就這樣尖叫下去直到永遠 
We are the poisoned youth 
我們揮霍的青春已無藥可救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
太喜歡We'll go down in history的唱法啦~
不知道我的blogger回歸是不是件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