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在payphone前趾高氣昂


再來其實是我最怕介紹的一團!
因為Maroon 5在台灣算是超級知名啊
不過我同學很推薦這首
其實除了饒舌的地方我都滿喜歡的:-)
在告示牌上才剛進第四週
就已經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績
不愧是Maroon 5
尤其他的曾經第一的moves like jagger依舊在排行榜上
整整第48週了
不過payphone一直遲遲無法超越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穩穩在第一名
我同學還滿不開心的ㄎㄎ
不曉得哪天可以看到payphone第一名囉期待
((最新一周的排行被call me maybe超過了
-



Maroon釋Maroon釋出了最新單曲"Payphone",與饒舌歌手/歌手Wiz Khalifa合作
魔力紅的上一支單曲"Moves Like Jagger"拿到了Billboard Hot 100的冠軍寶座
雖然Maroon 5 本來就是個很有名的樂團,不過一個算是搖滾的樂團拿到這樣的位置和這種曝光率是非常少見的!
於是Maroon 5 的新專輯就叫做"Overexposed 過度曝光"!
根據團員說法,"過度曝光"將是他們從出道至現在最多元、最主流的一張專輯
"Moves Like Jagger"是他們第一次和外面的作曲人合作,而他們想要繼續嘗試下去!
-
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
我在公共電話前試著打電話回家
All of my change I spent on you
我花光了所有的零錢就只為了打給妳
Where have the times gone, baby it's all wrong
時光已經消逝了,寶貝這全都是錯的
Where are the plans we made for two?
那些我倆所有的計畫呢?
Yeah, I, I know it's hard to remember
Yeah ,我,我知道這很難去回想
The people we used to be
過去的我們
It's even harder to picture
現在甚至更難去描繪




I'll be out spending all this money
我會花光我所有的錢
While you're sitting round wondering
當妳坐在這困惑
Why it wasn't you who came up from nothing
為什麼妳一無所有
Made it from the bottom
一切從無到有
Now when you see me I'm stunning
如今你看我趾高氣昂
And all of my cars start with a push of a button
我所有車都有個啟動鈕
Telling me the chances I blew up
告訴我過去搞砸的機會
Or whatever you call it
隨便妳要叫它什麼
Switch the number to my phone
換掉我的電話號碼
So you never could call it
這樣妳永遠無法打給我
Don't need my name on my show
我不必矯揉造作
You can tell it I'm ballin
你可以看到我在狂歡作樂
Swish, what a shame could have got picked
Swish, 實在可惜妳錯過了這些
Had a really good game but you missed your last shot
一場漂亮的比賽卻錯過最後一擊關鍵時刻
-

不同於前面兩首介紹的失戀歌啊!
這首超級振作!非常好!
就好像失戀之後有種我要比你更好讓你知道跟我分手有多可惜的感覺
來自我同學的心得:
感覺像看這孩子長大一樣,從只有我一個喜歡到週遭都喜歡越來越流行沒有自己的特色,但還是很喜歡他們。

可能愈來愈商業化是難以避免的吧
不過就像他說的
愛好者會繼續支持囉
-
at a payphone
零錢寧願丟了也發誓再也不打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