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直到最後I Won't Give Up


登登登---是Jason Mraz!!!
這首我在排行榜上聽到的時間跟我同學推薦的時間差不多耶
其實Jason Mraz是我同學持續不斷的推薦我
但是我跟大家一樣只聽過他最有名的I'm Yours

I Won't Give Up
本周第29名 最高曾第8名  在告示牌上第20周溜

↑這是他2008年的專輯封面
((有點模模糊糊但看得出來帥帥的
Image Detail
↑這是他以前留小鬍子的時候

↑呵呵他最近來留個浪蕩不羈髮

是一個帥哥囉ㄎㄎ
-

傑森·瑪耶茲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列治文。畢業於位於維吉尼亞州梅卡尼克斯維爾(Mechanicsville)的Lee-Davis高中,之後在朗沃德大學學習了一小段時間。後來他到了位於紐約市的美國音樂戲劇學院(American Musical and Dramatic Academy)學習音樂劇。
在紐約唸大學期間,他以吉他創作歌曲,畢業之後更跑到聖迭戈當起街頭藝人。在這段時期,傑森·瑪耶茲和自稱是靈媒的流浪漢成為心靈夥伴,他也開始四處流浪探索人生。在這過程當中,傑森遇到他的貴人:知名音樂人鼓手Toca Rivera。兩人一同演出的現場表演紀錄,當時在美國網路間廣為流傳。




最最出名的真的是這首了啦
I'm Yours
個人覺得真的是百聽不厭哪
間奏裡的ㄉㄨ  ㄉㄨ  ㄉㄨ也超可愛的
一整首聽起來就是很輕鬆很快樂
不管是出門旅行或是在家看書都很適合
-
i won't give up一開始也是歌名吸引我
然後我又這麼喜歡這種輕快的歌!
-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當我望向你的雙眸

It's like watching the night sky
Or a beautiful sunrise
彷彿我看見整座夜空
或是一道美麗的日出
There's so much they hold
And just like them old stars
裡面包含太多太多
就像那些古老的恆星群
I see that you've come so far
To be right where you are
我看著你但你走很遠了
究竟你在哪呢


How old is your soul?
你的靈魂年紀多大呢


I won't give up on us
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之間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
即使蒼穹不再晴朗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
我會給你所有我的愛
I'm still looking up
我依舊期待
-
當他唱出第一句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的時候
大家的心應該都立即就被融化了吧:-)
我就是這樣哈哈
要是有人唱這首給我聽我可能馬上被吸走
不過猛然發現這好像也又是個失戀歌曲吧
恩恩果然還是失戀的歌最容易讓人抒發吧
這更不同前幾首
是很悲情的等待者


看了mv聽了歌
還是覺得好好好激勵人心啊
你們覺得呢?
-
And when you're needing your space
To do some navigating
當你需要轉圜的餘地
想靜靜去檢視你自己


I had to learn what I've got, and what I'm not
學著不去患得患失
And who I am
學著知道我是誰


歌詞也都好有哲理!
ˊˋ要畢旅溜可能一個星期不會新增了吧
大家好好玩啊~~~

6 則留言:

  1.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t's like watching the night sky
    Or a beautiful sunrise
    There's so much they hold
    And just like them old stars
    裡面包含太多太多 就像那些古老的恆星群


    -------


    我喜歡上面那段歌詞!
    每次看到他好像某個人但我一直想不起來
    他就是有種很旅行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很好聽啊:-)
      ㄆㄆ
      順便旅行的意義

      刪除
  2. 我想到是誰了
    是真愛挑日子的男主角Jim Sturgess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卻說不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即便你想起來我也不知道是誰!

      刪除
  3.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我幾乎連續幾個禮拜每天聽這首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超級好聽啊很喜歡歌詞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