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此時,這裡Glad You Came


是一首很夏天的歌囉
跟之前幾首歌的風格比較不同啊
是The Wanted的Glad You Came
最新一周的告示牌排名是第8名
最好的排名是第3名
第20周在排行榜上了

中文翻的也太好笑!
"渴望樂團"啊

成長於曼徹斯特的 Max George,曾經是首屆聯賽冠軍及首隊雙料冠軍得主 Preston North End 的隊友。脫離運動界後,和其他四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 Avenue 參加 The X Factor 第三季才藝選拔,也發行了一首頗成功的單曲作品。

來自愛爾蘭的 Siva Kaneswaran16 歲時和國際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 Storm Model Management 簽約,展開伸展台事業,並受邀演出電視影集。

16 歲開始勤練吉他的 Tom Parker,也參加過 The X Factor 甄選。

現年 18 歲最幼齒的倫敦小孩 Nathan Sykes6 歲就秀出歌唱和表演才華,奪下許多歌唱比賽冠軍,小小年紀還是 Gloucestershire Youth Jazz Orchestra 團員。

國小畢業後即進入舞蹈學院就讀的 Jay McGuiness,練就一身精湛舞藝。


他們五個都長的不同路線呢哈哈
-
現在常常聽到英倫男孩團體啊
像是one direction
可是the wanted的特別之處就在於
他們不是靠選秀節目出生的!
-
聽聽他們的出道第一曲吧



-
然後來說glad you came
中文翻譯依舊很難抓到它的味道欸
"很高興妳有來"
其實她的歌詞都很淺白啦
這首我就是喜歡它很順的感覺
就不在乎有沒有意境囉

The sun goes down, the stars come out
太陽下山,星星出來了
And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此時此刻勝過一切
My univers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m glad you came
我的世界從此不同,很高興妳有來

Turn the lights out now
來吧!關上燈
Now I'll take you by the hand
我會用手來帶著妳
Hand you another drink, drink it if you can
再來一杯,妳就盡情的喝吧
Can you spend a little time
可以花妳一些時間嗎
Time is slipping away
時間正悄悄地溜走
Away from us, so stay
從我們身旁走了,所以留下來
Stay with me, I can make, make you glad you came
陪著我,我會讓,讓妳覺得不虛此行





上面這兩段是我最喜歡的節奏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也很舒壓啊
-
終於不失戀歌了呢
這首的mv跟節奏都讓我覺得很夏天
有種盡情釋放的感覺
還滿high歌的
-
i'm glad you came here啊
希望是make you glad you came囉
-

這太可愛一定擺一下ㄏㄏ

10 則留言:

  1. 頭香!
    如果你媽知道你在搶頭香 他一定會斷你的網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為了頭香
      我看你大概幫我衝了30人氣吧哈哈

      刪除
    2. 強欸利用同學幫你衝人氣
      老師幫她扣分

      刪除
    3. ㄏㄏ老師有同學一直幫我衝人氣啦你看他!

      刪除
  2. 你們真是把這裡利用得跟facebook一樣了非常好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哪有啊:-|
      其實是看到你就很想笑ㄎ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