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嗨!Call Me Maybe


滿久之前就聽((看? 到這首歌了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她真的好像日本人ㄋㄨㄛ
然後有人一直跟我說他長得真的好可愛ㄏㄏ
好吧我就認真的聽了一次
接著又聽了兩次哈哈
真的覺得她的mv滿有趣的

就是Carly Rae Jepsen的 Call Me Maybe囉
在排行榜上第十五周了
最好的成績也是現在的成績
第二名!!!
之前發payphone的那周
一直到現在
前三名都沒變耶
第一名: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第二名:Call Me Maybe
第三名:Payphone
((第一篇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至今還是第一名欸就知道有多厲害
-

(第一張專輯)

(call me maybe)
((ㄏㄏ我同學說他是mv女神
可能是覺得照片就沒那麼出色))
Carly Rae Jepsen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女歌手。2007年夏天,22歲的Carly Rae Jepsen參加了加拿大當地的“Canadian Idol”選秀節目。表現突出的她獲得了第3名,雖說最後沒有如願奪下後冠,不過聲音甜美.卻不失個人風格的Carly Rae Jepsen也很快的發行的個人的首張專輯《Tug Of War》,曲風大多活潑律動或是溫潤清新,而且幾乎首首動聽。
2011年9月20日,Carly Rae Jepsen發行了自己的新單曲《Call Me Maybe》。輕快俏皮的節奏,亮點無限的MV,很快便在各大視頻網站躥紅。
於近日加拿大當紅明星Justin Bieber簽下了這一位新人Carly Rae Jepsen,並和SG等明星一同出現在她翻拍的Call Me Maybe MV中。前幾天她也和JB在錄音室合作。這首歌在加拿大目前已大火,加拿大Itunes下載熱度升到第2位。

這是翻拍的
就有Justin Biber跟Selena Gomez溜
最好笑最逗趣的還是裡頭的Ashley Tisdale 了
跟歌舞青春還有多部迪士尼影集裡一樣有戲啊
-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直視你的眼睛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And all the other boys, try to chase me,
你知道有多少男生想要追我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真的是一首很輕快很可愛的歌欸
mv裡也夠好笑
一個女孩看到個帥哥就愛上了還發現他是猛男
展開倒追攻勢
還耍洗車誘惑招數哈哈
好不容易唱個歌給他聽想說就快成功了
沒想到他把電話給自己的吉他手
就是個g!a!y!
意想不到的結局啊一個這麼主動的女孩
不禁讓我想到這首歌ㄏㄏ






ㄎㄎ很好笑的歌詞兒

-
表面上是:call me maybe
暗地裡是:還不打給我喔- -

聽聽看囉:-)

8 則留言:

  1. 回覆
    1. 也還好撞!
      matzka是我們高一音樂報告主題欸哈哈
      一朵花是裡面最喜歡的歌耶

      刪除
  2. 不是我說

    他居然割個草也可以脫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想勾引吉他手啊ㄏㄏ

      刪除
    2. 朱俐不要看這麼搧情的MV啦
      勾引學我喔

      刪除
    3. 就跟你說是先聽歌才看到mv的ㄇㄧㄝ
      哈哈哈g!o!i!n!g!

      刪除